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寶藏巖本址位於台灣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臨虎空山北麓(標高80公尺)與新店溪旁的一處佛教山寺,是現行台北市定古蹟。該地除了擁有俗稱觀音亭的寶藏巖寺市定古蹟之外,另該廟附近涵蓋的違章建築所形成的歷史聚落,亦現行台北市定歷史建築,名稱為寶藏巖歷史聚落。而該歷史建築所引申的廣義地理名詞,則指依山而造的違建集合而成的小鄰里社區。該社區地處福和橋以及自來水園區(公館淨水廠)之間,行政區屬中正區水源里。市定古蹟:寶藏巖(觀音亭)寶藏巖雖然不大,總面積只有3.97公頃。但擁有傍水山坡、漳泉廟宇與戰後違建眷村等等的人文特殊景觀,1997年6月後,受到部分台灣學者及民眾的普遍注意。經過整建與媒體報導,2006年,《紐約時報》將寶藏巖納入台北最具特色的景點之一,與全世界最高樓,台北101大樓齊名

Mor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接觸過日本一些粗淺的對於道路的分級制度,在日本除了一般性的道路分級之外,還有所謂的林道這類型的非鋪裝道路,在台灣相近的概念大概就是產業道路吧.但是在台灣產業道路"幾乎"發展到最後.都會因為車流量的增加或是方便性使然.成為正式的道路但是相對於台灣的方式.日本對於林道的管制.並不是基於"人"的觀點而是保育及環境維護的觀點.

Mor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or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個時候都還是播放著古典音樂,到了深夜則是很正經的音樂風節目..
從那個時候的我就已經是靠著中廣熬夜的夜貓子XD

Mor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上課時上到孟子的文章:
「舜發於畎畝之中,傅說舉於版築之閒,
膠鬲舉於魚鹽之中,管夷吾舉於士,孫叔敖舉於海,百里奚舉於市……」
我問說為什麼只有舜要用「發」字?

Mor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幹你娘老機掰!

他媽的,老子做這次作業一直卡住
每次上課被你罵.
每次上課一直叫我發展平面.節過最後居然幹我的平面?
東西有差我也認了

只會幹我的設計和故事有落差.
幹他媽的你的標準真奇怪
某些人東西明明就沒啥內容
只不過是手工漂亮一點
這樣也可以隨便拿個可以看的分數

又不是都在休息沒在做事
每星期只睡三天
幹.某些人每天混還有分數拿.

設計課老師最輕鬆了
馬的隨便打個分數就讓學生唉唉叫
跟你討論是因為我設計能力不足
結果被嗆 "我不想聽你說這些有的沒有的"
幹!了不起嗎?


設計真是主觀的

Mor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 0 0 7 新 年 快 樂 !


美麗的新的一年阿
我以聖歌方式歌頌著你的美好望阿 
我想你會帶給我絢麗的未來吧
如太陽衝出海平面那一剎那散發出耀眼燦爛的金
而在我燃燒自己發光發亮之我會回首感謝你 

逝去的這一年阿
是你 編織了這嶄新的美好

Mor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